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通信工程招标投标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时间:2020-12-08

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27号)《关于印发<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19〕862号)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根据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要求,我局将于12月组织对你公司进行通信工程招投标专项检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主要内容

各企业20191121日后发布招标公告(含资格预审公告、投标邀请书等)依法必须招标的通信工程招标投标活动情况。

二、检查工作安排

我局将组成检查组,于12月对企业开展专项检查,随机抽取不少于20%招标项目档案资料进行检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抽查项目提前2日通知到受检企业。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招投标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检查的准备工作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二)请各企业明确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本企业2019年11月21日以后发布招标公告(资格预审公告、投标邀请书)的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情况(见附表)2020124日前报我局(信息通信发展处)。

(三)此次专项检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联系人:时钟飞 0551-65680712 shizhongfei@139.com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20201130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