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监督   >  监督信息   >

关于组织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培训通知

发布单位: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时间:2018-11-19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工信部令第47号)要求,强化我省通信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提升质监人员管理及业务水平,我中心拟举办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培训。为做好培训工作,现就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通信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通信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实务;“通信行业规划建设管理信息系统”操作等。

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的人员由工业信息化部定额质监中心颁发《质量监督工程师》或《质量监督员》证书。

二、培训时间

培训分期开展,每期3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对象

(一)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从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人员(包括省、市两级公司)。

(二)省内通信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企业从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人员。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约1000/人,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五、相关要求

(一)参培人员应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具有从事通信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工作2年以上经历;

3.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深入施工现场进行质量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4.作风正派,坚持原则,严于律己,不谋私利。

(二)由于培训涉及教室、师资等联系工作,为做好该项工作,请有需要的单位提前与我中心联系,将人员名单(见附件)发至15305691822@189.cn邮箱;或登录《安徽信息通信建设》(http://www.ahtxjs.com/)网站报名,具体报名指南详见网站公告。

六、联系人及电话

操越  0551-65680766  15305691822

         附件:质量监督训报名表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2018年11月16日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