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最新信息   >

强基础 严管理 重落实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18年全省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时间:2018-06-05

     4月27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18年全省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片。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安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度,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全面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发[2016]32号)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管[2018]15号)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持续推动信息通信行业安全发展,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2018年全行业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科学的管理,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保障信息通信行业健康发展。                                                                   

    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安昱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新理念;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三要勇尽责敢担当,持续推动安全生产稳定向好。

    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近百人参加了会议,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消防总队相关领导莅临指导了工作。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