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最新信息   >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铜陵市调研防汛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单位: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时间:2020-07-23

 7月16日,省通信管理局局长祝军一行赴铜陵市枞阳县实地检查指导信息通信行业防汛通信保障相关工作。

 在枞阳县,祝军局长主持召开了防汛通信保障工作现场会,听取铜陵市应急通信管理办公室和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关于今年防汛通信保障情况的汇报,肯定了铜陵市应急通信管理办公室和各电信企业的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及时有效处置各类防汛应急事件;二要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检查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保障防汛期间各种通信设施的安全;三要落实责任,压实领导责任,靠前指导调度,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应对、精准施策;四要加强沟通,发挥应急通信办公室的协调作用,集中力量、整合资源,保障通信指挥畅通,切实满足灾区群众通信需求,确保通信业平稳运行。

 会后,祝军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枞阳县菜子湖入江口防洪墙及铁铜乡长江段防汛通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