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  最新信息   >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巢湖市及无为市检查督导防汛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单位: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时间:2020-08-03

    7月28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一行赴巢湖市及无为市检查督导防汛通信保障工作,现场察看了受灾区域通信机房及长江大堤通信保障情况,听取了近期防汛通信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驻守在防汛通信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

    28日上午,祝军局长冒雨乘坐冲锋舟前往被洪水围困的巢湖市柘皋镇,详细了解通信网络保障情况,并检查机房设备的运行状况。祝军局长要求电信企业要深刻认识今年防汛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打好防汛通信保障攻坚战;要协调机房站点电力保障,做好受灾区域通信网络保障,为受灾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通信服务;要统筹抓好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一线职工人身安全。


    下午13时许,祝军局长赶往芜湖市无为县长江大堤。检查长江大堤无为段和芜湖港裕溪口煤码头等地的防汛通信保障情况,并实地察看 “中国电信天翼巡堤”系统。祝军局长对电信运营企业利用新技术支持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电信企业要绷紧思想之弦,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切实把防汛通信保障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强联系,与地方党委、政府和防汛指挥部门加强汇报和沟通,及时提供防汛支持服务;要充分发挥通信行业技术优势,积极探索新技术在防汛工作中应用,为高效巡堤、科学防汛提供技术支撑。

 


版权 © 安徽省通信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保留所有权利 备案号:皖ICP备09021440号-1

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号财富广场